公司簡介About Us

秉俊企業有限公司是 德國 EBS 手持噴印機 美國SQUID 高解析噴印機及 JONECO大字體噴印機 在台灣的代理商,擁有二十年噴印機銷售的經驗及專業的維修技術,是客戶的最佳選擇。我們提供專業的噴印解決方案及周邊系統整合諮詢,同時,銷售高品質、低成本的噴印機、噴印機零組件、墨水及完整的售後服務。

我們所代理的SQUID 噴印產品,結合 Xaar 128/500 之 獨特的噴印技術,成功的解決黑墨.白墨及 “黑白墨”切換噴印的打印問題。
而 德國 EBS-250, EBS-260 手持噴印機更是業界創新的標示機器. 黑白墨 切換噴印的方便性更是棧板.鐵桶.鋼鐵.紙箱……等非流動生產線噴印標示的新里程。
 
服務與支援:
我們的人員都經過專業的知識、技術培訓,可提供完善的產品維護技術能力,提升產品的架動率。我們擁有最熱忱的服務,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服務。
 
聯絡我們:
公司:秉俊企業有限公司
TEL:03-4727142
FAX:03-4723614
E-mail:jenny731@ms34.hinet.net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豐興街68號
官方LINE :

 

© 2013 秉俊企業有限公司    PING JIUNN ENTERPRISE CO.,LTD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
TOP